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以道为常,以法为本”——清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清河县公安局长江派出所进乡村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7月4日,清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清河县公安局长江派出所到邱家那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暨“检察助成长法治乡村行”“绿书签?护苗2023”系列巡讲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长江派出所副所长刘延昌、田吉慧向村民代表、出租房屋代表就出租房、日租房的登记报备、消防、用电安全等进行普法宣传,随后由未检干警邱庆绪就强制报告制度、防溺水、扫黄打非等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内容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身为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人员的责任担当,同时也为家长们敲响警钟,加强对孩子的监管,从而在根源上杜绝夏季孩子溺水、被不良信息荼毒等不良隐患!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人民网  新华网

河北省清河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