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清河县检察院联合清河县公安局举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热情,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6月21日上午,清河县检察院联合清河县公安局在信誉楼门前举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条幅、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鼓励广大群众向身边的人普及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干警们向周围群众发放了禁毒资料700余份,增强了人民群众在禁毒方面的认识,提升了检察机关在群众中的认知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  人民网  新华网

河北省清河县人民检察院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